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荆农微报
让“荆州味道”香飘四方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记者:安娇姣 通讯员:曹世学 | 发布时间:2020-07-30 15:53
政府主导 企业运作 线上线下齐发力

7月27日,荆州市农业农村局与荆州味道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授权协议,标志着我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政府主导、企业运作”运营模式正式启动。通过打造拳头产品、建立线下形象体验店、完善运营架构、成立产业联盟、赋能企业发展和持续品牌推广等,推动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整合农业品牌资源,规范品牌建设秩序,加强品牌宣传推广,开拓国内外市场,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引进集品牌运营、网上营销、市场开拓的专业策划团队,成立荆州味道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同时,重新设计发布“荆州味道”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LOGO和系列形象符号,并于今年5月成功注册“荆州味道”LOGO产权保护。

2020年市委一号文件提出,要全力打造“荆州味道”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一批“荆州味道”品牌形象店。目前,该公司已调研走访一些企业及农产品基地,进行了初步的选品及基地建设安排。同时,初步搭建了“湖北荆州味道微商城”,网上商城APP也正在研发中。

下一步,该公司将推动全市农业经营主体进驻商城,启动线上交易与推广,集中围绕荆州特产和优势产品优选5至10个产品,形成榜样和示范效应。按照产品品类,重点培育10家以上龙头企业和优质品牌,推广使用“荆州味道”商标,并制定标准,带动企业提质提价,促进农民增收。力争通过3至5年努力,把“荆州味道”打造成为在全国有较大影响力的区域公用品牌。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