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荆农微报
市直农业农村系统招商引资督办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招商办 | 发布时间:2020-08-04 11:49

近期,荆州市农业农村局专门组织召开了市直农业农村系统招商引资工作督办会,并在会上传达了荆州市招商引资工作的有关精神,各单位、各科室分别汇报了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

会议上黄君局长就我局的招商工作做了重要讲话,要求我们农业农村系统要统一思想认识,将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来抓。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动员,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招商引资活动,迅速掀起招商引资工作热潮。要引导全体人员关注招商引资,支持招商引资,切实树立“我为招商引资作贡献、人人肩上有任务”的思想,进一步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是招商员的浓厚氛围。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