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荆农微报
全省农情信息调度培训班在荆州举办
信息来源:种植业管理科 | 发布时间:2020-08-31 16:40

8月27日至28日,省农业农村厅在荆州市举办了全省农情信息调度培训班。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君出席培训并致辞,厅二级巡视员董文忠出席培训并讲话。

培训班邀请了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二级巡视员蒋相梅、省气象局高级工程师万素琴、省应急管理厅三级调研员吴弢、全国劳模高广金以及种植业处等就农情调度规范、农业气象灾害及防御对策、苗情调查、农情系统使用方法等进行了授课培训。

董文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农情调度重要地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农情调度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为落实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服务、信息服务;要坚持履职尽责,切实提高农情调度质量水平,按照农业农村部和省农业农村厅的要求,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完成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信息的规范性、真实性和时效性;要加强统筹协作,深入发挥农情调度参谋作用,充分利用现有手段,形成针对性强、操作性高,有价值的“干货”,为当地党委政府和上级部门当好参谋。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及部分县(市、区)种植业科负责人及农情信息员,省农技推广总站、荆州市农技推广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