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荆农微报
荆州市 3 名参赛选手在全省农村实用人才创业创新项目大赛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科教科 | 发布时间:2020-10-27 15:54

10月18日,湖北省农村实用人才创业创新项目大赛决赛在来凤县农园果蔬专业合作社举办,来自荆州的张赵军、揭正三、杨永智分别以“金色小花进万家,油稻轮作促增收”、“荆州优质虾稻香米产业化发展项目”、“小秧苗,大产业”项目获得决赛三等奖,各获得奖金5万元。

农业农村部科教司二级巡视员闫成总结点评大赛时,为湖北三次点赞:一是疫情后的湖北迅速全面恢复,说明湖北基础好、韧性足。二是湖北的农业科教工作“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农业产业高管人才培育等项目,值得其他省份学习借鉴。三是通过观摩“双创”大赛,深切体会到湖北农村人才培养工作有创新、有举措、有成效,展现了湖北高素质农民的风采。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李顺清表示,获奖人选和项目将被优先推荐参加农业农村部举办的“全国十佳农民”等评选,参加全国双创大赛等活动。入围人才资助项目人员,将被优先推荐参加全国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培训、省级农业产业领军人才培训等。业绩成长好、贡献突出者,还能获得后续支持;优先享受国家和省级农业产业化、农民合作社等项目支持、优先享受省级其他人才项目资助。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