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荆农微报
两天,4000斤荆州鱼糕被抢购一空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新媒体 | 发布时间:2020-11-04 15:24

10月31日,第22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在长沙启幕。4家荆州企业带着鱼糕、藕带等荆州味道在展会上亮相。11月2日上午,芒果TV和湘农荟两个平台同时为荆州鱼糕现场直播带货。


据了解,本届展会为期5天,以“办好中部农博会,助力脱贫奔小康”为主题,共设八大展馆,总展览面积约11万平方米。展会吸引含中部六省在内的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4000余家企业参展,参展种类达2.8万余种。

湖北团主要派荆州和随州两个地市带着最好的农产品参加展会。开幕式上,荆州鱼糕在中部六省中第一个出场进行推介。“食鱼肉而不见其剌,有鱼味而不见鱼形”的荆州鱼糕一亮相就备受关注。两天内,3家鱼糕企业带来的4000斤鱼糕被湖南采购商抢购一空。


本届农博会还搭建起产销对接平台,定向邀约农业领域及行业商协会、国内重点龙头企业等专业采购商展,对接超过6万家专业采购商,以及200多家学校、医院等一级采购商,围绕果蔬、粮油、中药材、农机、消费扶贫等举办5场专场采购订货会,实现参展企业与采购商供需精准匹配。

展会现场,3家湖南客商与荆州鱼糕企业达成意向订单,4家餐饮和电商平台与洪湖藕带企业洽谈合作。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