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全省秋季农机化生产专家现场技术服务活动在监利举办
信息来源:市农技推广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15 09:10

 10月12日至13日,省农业发展中心在监利市尚禾农机专业合作社举办了以“粮食机械化减损收获”为主题的秋季农机化生产专家现场技术服务活动。省农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国雄,荆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李大勇,监利市委副书记杨从国等领导及全省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推进行动专家组相关专家参加活动。

 此次技术服务活动旨在引导农民抢抓农时季节,克服近期阴雨天气对农业生产造成的不利影响,助力粮食丰收,搞好秋冬作物播种工作。活动中,全省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推进行动专家组专家、荆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研究员付明就当前水稻收获及烘干储藏等相关技术进行了讲解,并接受湖北垄上频道、湖北日报等媒体的联合采访。

 本次活动由监利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承办、荆州市荆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协办。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