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荆州农产品交易与集散基地建设指挥部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时间:2023-05-15 10:53

5月6日,荆州农产品交易与集散基地建设指挥部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召开,研究推进荆州农产品交易与集散基地及其配套设施建设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昌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俊强调,荆州农产品交易与集散基地是我市流域综合治理四大主攻目标之首,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协同配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抽调骨干人员,成立工作专班,专项推进项目主体及其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要梳理问题清单,加强分析研判,及早规划,全力做好各类风险隐患防范应对工作。要牢固树立服务理念,持续发力,打通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全力推动签约项目落地。
    会上,3家项目建设主体负责人等企业代表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困难问题,荆州高新区负责人汇报辖区工作情况,市农业农村局代表汇报成员单位职责任务与重难点工作。
   会前,周昌俊一行调研了复兴大道西沿线道路、新两湖市场、荆州智慧冷链产业园一期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了湖北省广播电视局荆州中波转播台迁建工作进度。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