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农业动态
荆州年货会:26个品牌稻米将角逐“十佳大米”称号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时间:2020-01-07 16:34

    荆州大米品牌众多,如何挑选香甜可口的大米?第五届荆州味道年货会推出的荆州大米评选活动,将揭晓“荆州味道十佳大米品牌”。

  据了解,活动现场将用26个同款电饭煲蒸煮26个品牌稻米,并邀请专家及消费者代表进行品尝、打分。评委组将对米饭外观、气味、味道、口感、冷饭质地等方面进行评分。根据分数高低,对大米品牌进行排名,取前10名,由第五届荆州味道年货会组委会颁发“荆州味道十佳大米品牌”证书。

  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参加评比的大米提前编号,展示时将企业、品牌名字隐去,确保评委们在大米的米粒外观和蒸煮品质评比阶段均无法获得企业信息,只能进行盲选。

    此次活动不仅能为市民选择合适的大米提供参考,还为荆州大米生产加工企业提供了技术交流平台,推动荆州大米企业强化质量意识、竞争意识和品牌意识,进一步促进本地大米生产标准化、优质化和产业化,提升扩大荆州本地优质稻米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荆州农产品品牌建设进程。(记者陈雪玲)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