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农业动态
全国农技中心举办草地贪夜蛾监测防控技术网络培训班
信息来源:市农技推广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3-18 10:25

3月12日,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在北京举办全国草地贪夜蛾监测防控技术网络培训班。培训的目的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韩长赋部长、张桃林副部长部署要求,毫不放松做好草地贪夜蛾监测防控工作,加强技术储备,为打赢草地贪夜蛾防控阻击战,实现建成小康之年粮食丰收提供技术支撑。

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副司长朱恩林,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魏启文参加培训班并讲话,对草地贪夜蛾监测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姜玉英研究员和李永平高级农艺师分别讲授了草地贪夜蛾监测防控技术和科学用药技术。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植保植检机构均设立分会场,组织相关人员远程参加了培训学习。培训班由全国农技中心副主任王福祥主持。

培训班要求各地充分认识今年草地贪夜蛾发生的严峻形势,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切实抓好虫口夺粮保丰收。在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同时,加强草地贪夜蛾监测防控技术培训,提前做好技术储备,坚持全面监测、预防为主、综合防治,全力遏制草地贪夜蛾暴发成灾。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