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农业动态
市政协视察中农联荆州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城项目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记者刘洁) | 发布时间:2020-06-29 10:21

2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王守卫一行到荆州高新区视察中农联荆州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城(中农绿城)项目。

视察组实地考察了该项目市场建设环境,就房屋面积、设施配套、外围交通等一系列问题进行详细了解。王守卫说,中农联荆州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城(中农绿城)以引领安全、舒适、生态、高效为理念,以多种交易模式共存、农产品交易为核心,有机整合与之相关联的农副产品加工、农业科技、农文化体验以及相关配套服务产业,实施全产业链发展战略,最终发展成为引领华中、国际同步、区域标杆、行业典范的宜业宜游宜居的现代农业产业港湾。要大力推广荆州的农产品销售,买全国卖全国,同时利用好电商平台、金融机构为广大经营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扩大经营规模,提升我市农产品的行业竞争力,推动农产品经济的发展。

王守卫强调,相关各职能部门要从各方面大力支持该项目的建设、运营及未来的发展,尽快落实市场周边规划道路的建设,同时在招商、检疫检测人才培训等各方面给予支持。希望中农联再接再厉,打响试运营的第一炮,将项目打造成行业内的标杆市场,推动荆州农产品流通的产业升级。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