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农业动态
华中农大“乡村振兴荆楚行”(荆州站)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局科教科 | 发布时间:2020-08-10 09:22

8月6日,华中农业大学“乡村振兴荆楚行”(荆州站)暨市校合作对接座谈会在我市举行,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助力我市疫后重振和乡村振兴。副市长邓应军参加会议。

邓应军表示,市校合作对接是推进农科教紧密结合、产学研有效对接的对话平台,我市将为参与单位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服务,促使专家团队迅速融入荆州、深耕荆州,支持荆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我市各级乡村振兴工作提出高水平的指导规划。

据了解,华中农业大学将聚焦我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两大重点任务,围绕我市农业农村发展的突出要点,组织师生开展“疫后重振荆楚行”。工作专班将重点做好对接一个部门(荆州市农业农村局),联系一所大学(长江大学),服务四个产业(水稻、水产、生物产业、酿造工程),建好四个基地(“双水双绿”科研示范基地、华大瑞尔教学实习基地、荆州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监利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等工作。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