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农业动态
全国肥料节水专业统计培训班在西安举办
信息来源:市农技推广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9-15 15:53

为提高全国肥料节水专业统计数据质量,修订调查表格,完善统计制度,9月8日全国农技中心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全国肥料节水专业统计培训班,来自全国肥料节水技术推广机构的代表近40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专家授课、总结回顾、经验交流、问题研讨等形式,讲解数据采集、上报、审核等操作方法和流程,梳理近年来专业统计工作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征求对调查表格修改的意见建议,完善报表制度,达到了强化工作技能、提高调查效率、优化填报机制的培训目的。

培训班指出,近年来我国肥料节水专业统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统计数据日渐完整,上报系统逐步完备,工作机制不断完善,积累了大量详实的基础性数据,摸清了全国肥料节水系统“家底”,为总结推广成效、制定行业规划、编制实施方案、创设发展政策,发挥了重要的基础性支撑作用。

培训班强调,各地要高度重视肥料节水专业统计工作,强化领导,落实人员,加强培训,创造条件,强化基础数据的采集和审查,加强对上报数据的逐级审核,推动统计数据的分析应用。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