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农业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君同志现场督查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信息来源:科技教育科 | 发布时间:2020-09-25 14:50

9月23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君带领市农业面源污染整治专项战役指挥部办公室、荆州区农业农村局等部门有关同志,现场督查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序号20“畜禽养殖污染问题严重污染环境,影响人民群众日常生活”整改落实情况。

黄君一行先后查看了荆州区城南开发区红光村、花园村等地小型养殖场(户)整治现场,详细听取市专项战役指挥部办公室和荆州区关于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黄君强调,落实落细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一是要按时销号,严格对照整改方案中的整改要求,迅速整改,全面整改,高标整改,确保按时、按标准完成整改销号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中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建立台账,做到上下衔接通畅、问题整改落实到人、整改工作有力有序;三是要群众满意,坚持出重拳、用重典、动真格,依法依规处理信访投诉问题属实的业主。对已经查处落实的环境问题,要强化后期监管,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对问题整改落实不力的将严肃问责。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