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农业动态
全市农业综合执法工作座谈会在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时间:2021-03-23 09:46

为更好的依法履行农业行政综合执法职责,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全市农业综合执法工作座谈会在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召开。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易怀铭出席了会议并做讲话。会议由荆州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曾德才主持,市农业农村局法规科负责人,荆州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班子成员、各科室、大队负责人,各县、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荆州区、沙市区农业农村局法规股负责人,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文旅区综合执法大队分管农业执法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市直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对2021年全市农业执法工作进了部署,各县、市、区就农业综合执法改革,2020年执法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易怀铭同志做发言,强调农业综合执法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执法力量建设,防范执法风险,为优化营商环境,为乡村振兴做好保障。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