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农业动态
正式挂牌,荆州市乡村振兴局来了!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时间:2021-06-07 15:55

6月4日上午,荆州市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副市长邓应军参加挂牌仪式并为荆州市乡村振兴局揭牌。

据悉,根据中央决定和省编委批复意见,经市委研究,将荆州市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更名为荆州市乡村振兴局,仍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由市农业农村局统一领导和管理。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扶贫系统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决策部署,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带领全市扶贫系统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截至2020年底,全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31494户、400524人全部脱贫,绝对贫困全面消除,371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含44个深度贫困村)全部出列,取得了荆州脱贫攻坚战的决定性胜利,全面兑现了脱贫攻坚军令状。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