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农业动态
省农技推广总站推广研究员羿国香在荆州监利市指导粮食生产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27 15:27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分区包片督促指导全力夺取粮食丰收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24日,省农技推广总站推广研究员羿国香一行在荆州监利市指导粮食生产。

羿国香研究员一行在监利市黄歇口镇兴华知慧农场查看了早稻机插秧田间长势、黄歇口镇霞光村直播早稻长势,又前往周老嘴镇国丰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现场调查了早稻分蘖与结实情况,并与农技人员、合作社负责人交流今年的早稻生产情况。据调查了解,今年早稻由于前期阴雨低温天气分蘖比上年减少,但基本苗较足、结实好,产量应略高于去年。羿国香研究员对前来的监利市农业农村局、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乡镇负责同志要求,要抢时播完剩余的虾稻,确保种满种足;同时抓好近期农业生产防灾减灾技术指导,特别是要加强近期的短时强降水、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应对,确保今年粮食高产夺丰收。

早稻生产情况调查结束后,羿国香研究员还前往监利市朱河镇沙堤垸水稻种植合作社调查棉花轻简化示范种植情况。荆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李大勇陪同指导。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