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农业动态
省发改委、省农业环保站领导莅临荆州调研指导重大项目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8-02 08:40

7月26-27日,省发改委农经处二级调研员李春贵、省农业环保站樊丹站长等一行四人赴荆州市沙市区、洪湖市调研指导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综合治理项目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所在地已建工程效果及运行状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实施情况汇报。沙市区和洪湖市农业农村局分别介绍了各自项目概况、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剖析了原因,制定了整改方案及措施。

樊丹站长提出四点要求:一、地方政府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综合治理项目是国家重大生态项目,各级领导高度关注。一定要派有公益心、有责任感的精兵强将来做,确保项目发挥实效。二、项目建设要体现系统治理的观念。做好资源整合,统筹其它项目资金,与美丽乡村建设相融合,做出亮点,以点带面。三、加强项目监理监管。确定项目技术支撑单位及具体负责人,为项目实施出谋划策。四、抓好发改和农业两个信息系统数据填报。

李春贵处长强调:两个项目建设单位要倒排工期,搞好工程调度,抓紧按时间节点、工程进度安排资金,抓好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完善。

沙市区和洪湖市表示:一定按李处长和樊站长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加快项目进度,把耽误的时间通过后期扎实的工作赶上来。同时将加强工程建设管理和资金监管,保障工程质量,保证项目安全。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