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农业动态
省农技推广总站专家检查指导荆州棉花轻简高效生产示范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8-02 17:53

8月2日,省农技推广总站站长万训、总站推广研究员羿国香一行来到荆州市的公安县和松滋市,先后实地检查指导公安县春晖家庭农场、松滋市穗丰植保专业合作社、松滋市松东蔬菜瓜果专业合作承担的直播棉轻简高效生产示范、还检查指导公安县春晖家庭农场承担的青储玉米种植示范工作、公安县农业社会化服务水稻示范基地。

羿国香研究员对我市棉花轻简高效生产示范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前期全程机械化一播全苗技术、肥水管理、病虫草害防除和化控措施落实到位,为全年棉花丰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万站长要求,进一步加强花铃期田间管理,继续做好棉花病虫害防治和化学调控工作,发挥好示范片引导作用,带动农民调整种植结构,切实帮助农民增收。

市农技推广中心主任李大勇及公安县和松滋市农业农村局、农技推广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指导工作。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