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农业动态
市动物疫控中心组织全体员工收看人畜共患病防控技术大讲堂直播
信息来源:荆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6-01 16:44

 5月31日上午,荆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全体员工收看了由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的人畜共患病防控技术大讲堂直播课程。

 课程邀请了黑龙江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高级兽医师张永国就炭疽病的防控进行了详细讲解;邀请了中国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研究员丁家波就动物布病防控策略、技术和实践进行了全方位介绍。两位老师的授课从实际案例出发,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贴合实际。

 课程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并希望组织能够多举办点这样的课程活动,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切实维护公共卫生安全。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