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畜牧兽医
荆州市三名同志获农业农村部表扬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科 | 发布时间:2020-01-03 09:41

2019年12月12日,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对荆州市监利县、公安县、松滋市农业农村局胡振、李有为、蒋微三名同志专门发来表扬信进行了表扬。

今年9月起,农业农村部按国务院关于生猪稳产保供的要求,对全国所有规模猪场开展了每月生产跟踪调度,工作任务重,要求高。三名同志在承担规模猪场生产调度工作中讲大局、讲奉献、讲成效,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兢兢业业、严谨细致、不辞劳苦,按时保质完成了数据采集上报任务,表现突出,为中央准确研判形势,出台和落实恢复生猪生产的政策措施提供了有力支撑。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