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畜牧兽医
洪湖市积极推进生猪稳产保供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时间:2020-01-03 11:17

为落实中、省、市有关生猪稳产保供文件、会议精神,近期,洪湖市采取三项举措快速恢复生猪生产。一是大力宣传落实生猪复养和疫病防控政策,开展养殖技术培训,普及生物安全知识,提振养猪户复产的信心。二是按照市政府10月份印发的《洪湖市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和管理调整方案》,开展禁养区清理,纠正超范围禁养行为。三是按照“引导一批、升级一批、新建一批”养殖场的生猪发展思路,积极支持洪湖温氏建设高标准生猪养殖小区。

12月2日,洪湖市市委常委邵永成组织召开了生猪稳产保供工作协调会,燕窝、新滩、大同、大沙等养猪大镇,自然资源、住建、发改、水利湖泊、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及时传达荆州市生猪稳产保供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洪湖温氏集团在新建猪场选址和审批等方面的进展情况,要求各乡镇和部门以招商引资的工作力度支持温氏发展,在用地审批、建设审批、环评审批等方面提供最大的便利。

截至目前,洪湖温氏已落实建设用地1800亩。为支持洪湖温氏建设高标准智能化养猪小区,大沙湖管理区成立了生猪稳产保供工作专班,场长黄欣亲自挂帅,协调整合养殖用地680亩,并承诺建设用地实现“三通一平”,用地租金享受农场职工同等待遇,以实际行动给予洪湖温氏大力支持,有力地推进了洪湖市生猪稳产保供工作的开展。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