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畜牧兽医
荆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荆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1-20 09:50


为确保春节安全稳定,19日上午,中心副主任习佑军带办公室、防控应急科室、实验室负责人对荆州市中心城区兽医联合实验室、应急物资储备库、冷库、中心办公楼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首先,检查组一行逐楼层查看办公楼的电路、水管、消防设备,对各个办公室的用电设备、开关、插座、电线是否规范管理进行检查;随后赴应急物资储备库和冷库,查看了门锁、线路、消防设备及库内物品摆放情况是否达标;最后一行人来到兽医联合实验室,仔细检查门锁、检测废弃物清理、消防设施设备,电器、电路、水路等使用情况。


经过实地检查,检查组一行对中心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充分肯定,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明确春节前整改到位,同时对节日期间安全管理作了具体安排:一是春节假期间,除冷库、实验室冷柜以外,所有工作场所关闭电闸水闸,节约用水用电;二是及时更换实验室消防水管配套接口和仓库消防设施,做到查出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三是加强办公楼假期的安全管理,让中心全员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