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畜牧兽医
动植检中心调研动物检疫技能培训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动植物检疫检测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8-05 16:02

8月5日凌晨3时,市动植物检疫检测中心主任周家中到正鼎贸易公司生猪屠宰场,看望在生猪屠宰生产线上进行同步技能训练的三名队员。现场观摩了头蹄、咬肌、红脏、白脏、胴体、旋毛虫六岗检查,了解队员目前技能训练达到的水平和各岗位检疫要点。副主任魏龙进行了现场讲解,汇报了培训进展情况。

技能训练结束后,周家中主任与培训参与人员进行了座谈。勉励大家再接再砺,争取在全省动物检疫检验员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好成绩,为荆州市争光。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