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畜牧兽医
荆州市动植物检疫检测中心调研七尚食品屠宰检疫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动植物检疫检测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5-26 15:03

 5月25日晚,荆州市动植物检疫检测中心调研荆州七尚食品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活鸡进场核销、检疫申报、流水线屠宰、检疫检验等工作流程,重点了解出场白条禽加施脚环、称重分栋、脚环信息录入和无纸化出具检疫证明情况。

中心副主任魏龙与企业负责人、车间主任、兽医卫生检验员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调研“湖北智慧畜牧兽医+”屠宰管理模块应用操作。针对市爱卫办《关于中心城区农贸市场白条禽脚环规范使用的提示函》提出的问题,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白条禽脚环管理,在《动物检疫合格证明》中备注检疫检验标志信息(白条禽脚环),确保白条禽与检疫证明信息对应进行了指导。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