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科技服务
松滋市农技推广中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科技推广激发服务新动能
信息来源:办公室(离退休干部科) | 发布时间:2019-10-24 17:10

    观摩楚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一种两收”千亩基地、调研纸厂河镇桂花树村“双水双绿”稻田综合种养示范区,为松滋市农技推广中心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开了场。

    “不忘初心,围绕三农谋事;强化执行,突出重点干事;凝聚合力,创建亮点成事……”自9月23日启动第二批主题教育以来,松滋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将开展主题教育同乡镇农技推广服务结合起来,打通农技推广“最后一公里”,助力松滋市农技推广服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松滋市农技推广中心在开展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结合党建特色(绿色推广·精准服务)、形式主义及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等方面,共征求梳理意见6条,形成检视问题清单;同时,创建“高工党员先锋示范岗”“主题教育读书班”,依托化肥减量增效、绿色防控等项目实施,实现农艺与农机融合、种养结合于一体的集成技术运用市级示范基地4个,乡镇示范基地16个。在全市农技中心营造起“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两区划定”县级验收、油菜轮作项目……走到田间地头随处可见农技人员忙碌的身影。这些都是我们作为项目实施单位在主题教育期间集中攻坚取得的成果,也是松滋市农业农村局重点关注的项目。

    瞄准问题,突破技术“痛点”,牵住“精准服务”这个牛鼻子,是市农技中心开展主题教育的一个缩影。接下来将深化整改,依据“主题教育工作日程安排表”开展活动,对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