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科技服务
荆州区举办农技人员培训班
信息来源:办公室(离退休干部科) | 发布时间:2019-10-30 16:10

    根据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对2019年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知识更新培训和产业扶贫指导员培训的要求,为全面提升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的理论水平、业务技能和服务“三农”的本领,培育出一批精干专业的农技推广队伍。10月21日,荆州区农业农村局主办的全区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在来凤商务酒店正式开班,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杨朝新副处长、荆州区王厚强副区长和荆州区农业农村局周国亮局长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局直单位职工和各乡镇基层农技人员共五十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为期7天,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教学与现场考察相结合、教师讲授与学员讨论相结合的“三位一体”方式进行,帮助广大基层农技人员更新知识、拓展视野、提升能力,为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荆州区特色农业发展、产业扶贫工作提供精神动力与技术支持。

    自基层农技推广体系建设项目实施来,荆州区高度重视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知识更新培训工作,本次培训是区农业农村局组建以来培训时间最长的一次大型培训活动,通过此次培训,全区基层农技人员提升了专业技能,开阔了视野,将更好地投身于我区现代农业建设服务中去。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