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科技服务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指导农民抗灾补救
信息来源:科技教育科 | 发布时间:2020-07-11 16:52

自入梅以来,我市遭遇持续大到暴雨袭击,农业生产受灾严重。灾情发生后,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深入灾区,指导农民开展科技抗灾补救,全力以赴保丰收。

为了把抗灾补救措施迅速落实到户,荆州市农业农村局、荆州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了“抗涝减灾 恢复生产 荆州在行动”网络直播。7月10日,直播活动走进公安县毛家港镇神台湖村。现场邀请荆州农科院总农艺师、国家棉花技术产业体系江汉平原棉花综合试验站站长胡爱兵和水稻首席专家、正高级农艺师徐国华等专家分别讲解了棉花、水稻涝渍灾害防控技术,为当前农业生产提出指导意见,帮助农民朋友最大限度降低暴雨洪涝灾害带来的损失。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