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科技服务
培训标准化技术 助力产业扶贫
信息来源:荆州农业科学院 | 发布时间:2020-09-17 16:18

——荆州农业科学院开展秋季产业扶贫暨瓜菜标准化生产技术培训

9月16日,由荆州农业科学院、大垸镇人民政府、石首市蔬菜协会主办,石首市天字号瓜蔬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承办的石首市2020年秋季产业扶贫暨瓜菜标准化生产技术培训在大垸镇举行。大垸镇各对口扶贫村委负责人及贫困户、瓜菜基地代表、石首市瓜菜领域相关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负责人、科技示范户及种植大户等150余人参加培训。会上,荆州农业科学院园艺所正高级农艺师李平、梁红艳等专家分别讲授了大棚“瓜瓜菜”标准化生产技术、蔬菜绿色高效生产技术。现场发放技术资料1000多份(册)。

今年是我国全面实现小康和打赢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贯彻落实好中央精神,助力产业扶贫和农民增收致富,打造石首瓜菜品牌;同时也为了更好了推行国家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项目、湖北省农业科技创新行动项目“蔬菜绿色高效关键技术集成创新与示范”、荆州市“菜篮子”工程项目等相关项目的落实,荆州农业科学院发起组织了这次培训,得到当地政府和有关单位大力支持,受到广大专业合作社和瓜菜农户代表的热烈欢迎,有效推动了乡村振兴科技引领示范村(镇)建设,湖北省农业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的落实。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