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科技服务
荆州1人入选全国农民教育培训“百名优秀学员”扶贫先锋
信息来源:科技教育科 | 发布时间:2020-11-24 11:26

    日前,农业农村部公布2020年度农民教育培训“百名优秀学员”扶贫先锋资助项目人选名单,荆州市监利市尺八镇老江河村欧阳斌获此殊荣。

    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以来,荆州市依托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大力实施农业产业精准扶贫培训,深入开展生产经营型培训和农业产业扶贫培训行动,培养出一大批产业扶贫带头人。他们冲锋在前,带领广大农民尤其是贫困户发展农业产业,带动增收致富,促进稳产保供,助力乡村振兴。在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的农民教育培训“百名优秀学员”扶贫先锋资助活动中,来自荆州市的优秀学员欧阳斌,从近三年全国培养的数百万学员中脱颖而出,入选全国农民教育培训“百名优秀学员”扶贫先锋。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