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科技服务
洪湖市2020年度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洪湖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时间:2021-03-17 14:45

3月8日至13日,春意盎然,春行早。由洪湖市农业农村局委托长江大学,举办为期6天的洪湖市2020年度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在长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111名农技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系基层农业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中农技人员能力提升的重要内容,洪湖市农业农村局党组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安排。

本次培训结合洪湖市产业发展实际和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的需求,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中央1号文件精神,现代农业发展趋势,转基因科普知识,政策法规及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国农技推广云平台信息化建设,相关专业前沿技术等。教学内容以突出质量兴农、效益兴农、绿色兴农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发展理念及关键主推技术的研学,并开展了实地实训活动。至此春耕备耕之际,为学员们“充电”、“添智”,提升农技推广服务综合业务素质。

本次培训立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任务和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着力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政治素质好、服务水平高的“一懂两爱三过硬”基层农技推广队伍,为洪湖市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提供科技人才支撑。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