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科技服务
增强种养殖示范效益 沙市区举办科技示范户技术培训班
信息来源:沙市区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时间:2021-04-02 12:41

    近日,沙市区农业农村局在观音垱镇 、岑河镇举办科技示范户技术培训班,全区选定的90户科技示范户全部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上,沙市区农业农村局种植和水产专家就小龙虾生态养殖、农作物测土配方施肥、小麦病虫害绿色防控等专业知识进行了培训,并签订了指导服务协议。同时,专家还指导示范户如何安装使用中国农技推广APP应用平台,利用平台宣传、推广沙市区主推技术和主推品种,辐射带动周边农户使用新技术、新品种,推进沙市区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此外,还现场组织发放了物化补贴和康宽农业投入品及《沙市农技》等农业科技资料。据悉,全区累计发放示范户物化补贴4.5万元,示范户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和科技创新能力,发挥科技示范户的辐射带动作用,主动传播科学技术,带动其他农户科学种田,共同致富。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