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科技服务
飞入田间地头的大疆精灵
信息来源:石首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时间:2021-04-08 18:32

    为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发挥农业机械在农业生产中的重要作用,减少病虫害防治过程中农药的使用量,降低生产成本,促进粮食增产和农民增收。3月25日,石首市农广校为石首市能特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了一场“大疆”植保无人机专班培训。

    在训练场内,一群参加植保无人机专题训练班的学员,正围着一台“大疆T30”植保无人机,认真听取教练讲解如何进行测绘场地、起飞等技术操作。在教练的遥控操作下,无人机腾空而起,飞向测绘好的场地上空,在设定好的飞行航线上匀速飞行,十多名学员看到腾空而起的无人机都显得很兴奋。

    此次专班培训主要以室外实践操作为主,教授无人机的性能、组装、调试、操作,维护保养以及农业无人机的构造与安全使用规范等内容。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