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科技服务
市农业农村局杨从国局长调研督办纪南文旅区水产养殖尾水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时间:2022-06-17 16:44


6月17日,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杨从国到纪南文旅区就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的水产养殖尾水污染湖泊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办。

杨从国局长详细了解了纪南文旅区水产养殖现状、养殖尾水治理方式以及整改进展,现场察看了夏桥河流域沿线水产养殖尾水治理情况。

杨从国局长指出,纪南文旅区水产养殖比较集中,大量养殖尾水没有进行有效处理直接排入长湖,加重了长湖水质污染,水产养殖尾水治理任务十分艰巨。农业农村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在抓好农业生产的同时,防控好农业面源污染,特别是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水产养殖尾水污染湖泊问题,要千方百计筹措资金,对长湖沿岸1000米范围内集中连片精养池塘作为重点区域进行综合治理,养殖尾水实行达标排放,确保在2024年底前完成整改并销号。

杨从国局长强调,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坚定不移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决心与定力,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扛牢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

纪南文旅区社会事务局局长鲁秋、纪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小魏陪同调研。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