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农机化
荆州市在石首成功主办2020年农机助春耕现场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农机管理科 石首市农技推广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3-25 14:22

3月24日下午,由荆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荆州市2020年农机助春耕现场会”在石首市南口镇嘉尔农机合作社召开。

本次会议分为开幕式和现场观摩两个内容,会议由荆州市委农办主任、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君同志主持,石首市委书记、市长石必成同志在开幕式上致辞,合作社代表赵国同志作了典型发言,荆州市副市长邓应军同志宣布演示活动开始。

演示活动分为水稻育秧播种流水线作业、机具维修作业、农机产品展示和机具田间作业四个现场。机具田间演示作业是本次观摩的重点,分为旱田翻耕区、旱田耕整区、旱田施肥区、旱田播种区、小麦植保区、水田翻耕区、水田耕整区和水稻栽播区八个板块,共四十多台机具进行现场演示作业。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君指出:在我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恢复正常按下快车健、农业生产进入关键时期,荆州市农业农村局联合石首市人民政府在南口镇举办农机助春耕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春季农业生产的重要指示,学习借鉴石首市的经验,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农业生产,组织动员广大基层干部、农技人员和农民朋友,抢抓季节,开展春耕备耕,为夺取全年农业丰收,助力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各地结合实际,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迅速行动,有序推进农业生产。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