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农机化
松滋市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第一批 核查工作
信息来源:松滋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时间:2020-06-23 17:12

近日,松滋市成立由副局长陈从新同志牵头,农业机械化股负责人文远全同志负责,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周国平同志等一行人对全市17个乡镇(街道办事处)的117家购机农户进行逐户现场核查。

本次核查涉及农机具主要为拖拉机。核查农机购置补贴金额共计354.7万元。采取“见人、见机、见正规发票、见机具永久性铭牌”的方式核查,对实行牌证管理的农业机械要求悬挂号牌,所有购机的补贴户要求人机合影。经专班人员现场核查后,购机者与核查人员在《湖北省农机购置补贴机具入户核查表》签字认可。

经查,享受购机补贴的119台农机具在采购和补贴环节中均符合《松滋市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文件要求,人机一致、发票规范、证照齐全、补贴到户,未发现违规现象。

松滋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6月23日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