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农机化
松滋市开展农机报废回收企业资质现场核查
信息来源:松滋市农业农村局农机化股 | 发布时间:2020-07-24 16:21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省商务厅《关于印发湖北省农业机械报废更新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为加强农机报废回收企业的规范管理。在企业自主申报的基础上,7月21日至22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永红同志、陈从新同志带领局法规与行政审批股、农业机械化管理股负责人及技术人员深入3家申报企业,严格按照回收企业的资质条件进行了现场核查。

松滋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表示,将按照企业自主申报、资料审核、现场核查、公示公告的程序,确定2至3家农机报废回收定点企业。同时将组建专班,严格报废拆解全过程监管,严查违规违纪行为,确保政策的严肃性。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