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农机化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领导来松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松滋市农业农村局农机化管理股 | 发布时间:2020-08-31 16:05

8月20日,荆州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范勇同志,农机管理科王平权科长一行三人,对松滋市农机安全生产进行了检查督办。他们深入基层,到田间地头察看农机作业情况,对正在农田操作的农机户宣传普及农机安全知识。最后到智科农服专业合作社和三盟机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农机安全生产,在生产车间,范勇同志告诫工人师傅们一定要规范操作,“安全第—,生命至上”。

最后,检查组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