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农机化
省农机鉴定站对石首植保无人机进行质量调研
信息来源:石首市农业农村局农机化股 | 发布时间:2020-09-04 14:34

9月2日,湖北省农机鉴定站鉴定室主任杨韶斌一行3人组成的调查组,对石首市2019年享受农机购置补贴的植保无人飞机进行质量调查,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农机化科科长王平权、陈从文,石首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雷运宏、农机化股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按照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处《关于做好2020年农业机械质量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涉及到石首及时雨飞防植保专业合作社购买的3台大疆植保无人机,认真核实无人机发票、铭牌,填写相关质量调查表,进行人机合影,并与机手详细交流,充分了解大疆无人飞机的使用、质量和售后情况,合作社一致表示大疆无人机品牌知名度高、质量好,售后有保障,使用非常满意。

截至目前,石首市共有植保飞防合作社6家,拥有植保无人飞机近百台,年度作业面积突破100万亩。石首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加大对植保合作社的扶持力度,鼓励做大做强,补短板、提弱项,继续巩固“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成果,不断提高我市农业机械化水平。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