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农机化
江陵召开农机化重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农机化管理科 | 发布时间:2020-09-30 11:22

9月29日,江陵县召开当前农机化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农业局农机化分管领导及局所有农机业务线工作人员;各乡镇、管理区农业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农机公益性服务人员和各农机经营企业、农机报废回收企业法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乡镇、管理区汇报了今年以来农机化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目前农机购置补贴完成情况,学习了农机报废更新补贴相关文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农机购置补贴、农机推广工作和当前农机安全监理工作。

江陵县农业局农机化分管领导阳传阶要求:一要进一步优化、规范农机购置补贴流程,加强补贴资金监管力度,重点实施好农机报废补贴。加快补贴资金兑付,确保完成全年任务。二要加大农机安全宣传和农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尤其加强对跨区作业农机的监管力度,深入开展“三查一宣”专项行动。对于农机事故,要立即立案受理,迅速现场处置,确保妥善调处。三要做好农机化服务工作。鉴于现阶段阴雨天气影响,要全面掌握全县的水稻收割进度,统筹安排好全县收割机的调配,同时要积极配合实施好油菜轮作项目,重点抓好北斗系统终端的安装及技术指导,确保作业数据真实、准确。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