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农机化
石首开展秋季农机化生产推进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农机化管理科 | 发布时间:2020-10-10 08:37

为了促进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2020年9月29日下午,石首市农业农村局在该市高陵镇流合垸村轩扬农机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主办了“石首市2020年秋季农机化生产现场推进活动”。本次活动由石首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承办,石首市轩扬农机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和石首市兴丰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协办。

本次现场活动旨在通过推进石首市2020年秋季农机化生产,加快农业生产新机具和新技术的推广应用,促进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的发展。活动有一个主会场和一个分会场,在主会场,有演示机具16台,开展了水稻联合收割、秸秆切碎还田、秸秆打捆、灭茬还田、土地翻耕、土地耕整、油菜精量直播和油菜无人机飞播等作业演示;在分会场,观摩了稻谷烘干和稻米加工作业。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石首市农业农村局系统相关领导和业务工作人员、各乡镇办区农机岗位人员、农机大户和种植大户代表共80多人。高陵镇分管领导扶文斌同志和石首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雷运宏同志参会并作了讲话。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