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农机化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在松滋市开展 农业农村安全生产督查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农机化科 | 发布时间:2020-11-02 15:02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讲话精神,根据《荆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项督查的通知》要求,10月30日上午,荆州市农业农村局督查分组到松滋市农业农村局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松滋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抽查了2家生产企业(饲料生产企业、农机报废回收企业各1家)。

会上,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农安办王主任强调,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严格按照用全名关于安全生产的讲话精神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隐患排查,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和安全隐患整改到位,杜绝重特大安全事件发生。同时督查组对当前农业农村安全生产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督查组检查了2家生产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介绍,检查了企业消防、高空作业、粉尘防曝等设施和相关制度执行情况,询问了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岗位培训情况和隐患排查情况。王主任指出,目前秋千气燥,往往是安全事故多发易发时间,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火种管理,更新消防设施,注重员工安全培训,完善应急预案,牢牢抓住安全工作不放松,时刻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监管部门要强化职责,加大巡查力度,逐一排查和整改隐患,防患于未然。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