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农机化
石首开展“科技闹春耕”农机具检修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农机化管理科 | 发布时间:2021-03-12 16:20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保障春耕春播生产顺利开展,3月10日,石首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开展农机具检修工作,为春耕生产做好充分准备。

技术人员深入到高陵镇宴家巷村,开展农机知识、机具使用、机械维修等技术的培训、讲座和实操活动,对该村农机具进行全面检修与保养,向农户传授农机具日常维护保养和操作知识,提高农户的维护保养操作技能,帮助农机户解决农机检修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农机具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春耕生产中,为春耕春播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