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农机化
荆州区开展春季农业科技“三下乡”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农业科技服务中心 刘以民 | 发布时间:2023-04-12 10:50

荆州区农业科技服务中心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在荆州区落实落细,以服务“三农”为己任,切实履行农业科技服务职能,在荆州区掀起春耕生产热潮,组织农业科技服务人员在各乡镇、管理区开展春季农业科技“三下乡”活动,开展送惠农政策宣传、送农业科学技术、送农业科技服务下乡活动。

近日,在荆州区马山镇双垱村福土社农机专业合作社开展第一站“三下乡”活动。为方便农机手年检和跨区作业,活动现场开展农机安全技术检验和农机驾驶证审验及免费发放农机跨区作业证,还开展拖拉机现场保养演示活动、拖拉机现场检修演示活动。

活动当天,周边500多群众参加了活动,年检拖拉机、收割机53台、发放跨区作业证35份,发放农机主推技术及相关政策解读宣传册、宣传资料200张。这次“三下乡”活动200多户受益,为荆州区农机安全生产和科技服务提供有效支撑。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