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农机化
农业农村部农机化总站农机安全监督管理交流组来监调研农机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监利市农机事业发展中心 刘瑞 | 发布时间:2023-04-24 16:06

日前,农业农村部农机化总站农机安全监督管理交流组一行来我市调研农机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安全监理总站站长任耀武、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安全监理总站四级调研员卢灿炯、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德才、农机化科科长王平权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交流组一行先后前往程集镇农家欢农机专业合作社、华中农商城等地查看合作社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及农机具保供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嘉润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就车辆保险方面提出了建议,监利市农业农村局三级主任科员柳少平汇报了我市农机安全监督管理的情况,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德才从车辆年检制度改革、车辆保险等方面向交流组提出了工作建议。调研交流组对监利农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大家的建议很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并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会将好的意见和建议形成调研报告进行上报。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