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农机化
监利市农业机械化事业发展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来源:监利市农业机械化事业发展中心 刘瑞 | 发布时间:2023-04-26 16:20

为进一步压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确保“五一”期间我市农机行业的平安稳定,切实保障我市春耕生产,我中心组织专班人员深入各农机大户、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经销企业进行农机安全生产检查。

在各农机专业合作社、新型经营主体、农机经销企业,检查人员主要就主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主要通过查看主体是否进行了农机安全隐患自查、是否按要求配备了消防设施及关键部位是否设立了警示标示。检查人员并对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我市农机安全生产。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