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渔业渔政
我市两个品牌入选全国特色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信息来源:水产局 | 发布时间:2019-11-20 09:11

    11月15日在江西南昌召开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农业农村部发布2019年100个具有代表性特色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展示体现中国农业品牌建设的丰硕成果,我市“荆州鱼糕、洪湖莲藕”两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入选。

    据悉,此次农业农村部发布的区域公用品牌覆盖了粮食、油料、果品、蔬菜、畜禽、水产、林特、食用菌、茶叶、中药材等十多个品类,汇聚了全国各地具有代表性的特色农产品,经专业机构评估,这些农产品品牌价值均在10亿元以上。本次评选首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申报主体积极性高,品牌覆盖面广;令人欣喜的是,一些欠发达地区品牌意识觉醒,养在深闺人未识的优秀品牌首次走出深山和偏远地区出现在大众视野。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