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渔业渔政
修复天然水域生态 公安县举行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
信息来源:渔业渔政科 | 发布时间:2019-12-16 17:11

为保护长江流域生态多样性和生态平衡,12月3日,公安县举行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

上午9点,在长江公安段海事码头附近,工作人员陆续将一车车的鲫鱼、草鱼、鲢鱼、鳙鱼鱼苗投入江中,增殖和养护长江公安段水生生物资源,修复天然水域生态。在增殖放流过程中,公安县公证处对本次活动进行现场全程公证,确保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科学、规范、高效实施。

据了解,为修复长江水生生物资源、维护长江生物多样性,公安县农业农村局于12月3日到4日,在长江公安段、杨麻水库、陆逊湖持续开展两天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共计放流青鱼、草鱼、鲢鱼、鳙鱼等鱼苗88万尾,价值50万元。投放的鱼种以浮游生物为饵料,可以净化水质,促进长江生物资源恢复和生态环境保护。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