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渔业渔政
积极履职 第四季度全线巡查松滋河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时间:2019-12-20 17:11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履行松滋河市级河长办公室职责,于12月17、18日对松滋河进行全线巡查,重点针对松滋河巡查问题清单整改情况进行了查看,松滋河县(市)河长制联系单位和有关乡镇也参加本次巡查。

    巡查发现,松滋河松滋段沿堤有多处零星散养牛现象、沿堤有居民倾倒的装修垃圾,巡查组现场联系相关乡镇负责人,要求立即清运垃圾,并加大禁止放牧宣传;松西河章庄铺段堤内多处废旧破损民居仍存在,目前章庄铺镇政府已做好拆迁前期工作,争取项目资金后立即搬迁;松东河公安段全线5处未复绿,计划在今冬明春植树造林时复绿。

  下阶段,松滋河各级河长制联系单位将继续加大河长制工作政策宣传,教育引导养殖户合法放牧,严禁在河堤违规放牧,建立沿堤保洁长效机制,保障沿堤环境清洁有序。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