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渔业渔政
荆州鱼糕品鉴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时间:2020-01-07 16:02

    在近期举办的第五届荆州味道年货会活动中,荆州鱼糕加工产业协会在荆州市农业局、荆州农业农村发展中心的支持下,遴选了11家优秀的荆州鱼糕生产加工企业参与年货会,现场向广大市民销售鱼糕,组织了鱼糕品鉴评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一是通过宣传推广展示品牌。安年货会安排专门展区展示国家非物质遗产荆州鱼糕;现场邀请优秀的鱼糕制作师制作荆州鱼糕,用于荆州鱼糕产品展示介绍、并提供给消费者现场免费品尝,推动了荆州鱼糕公用品牌的宣传推广。

    二是鱼糕产品销售火爆。参加年货会的11家企业,最少的销售了500斤,销量最大的达到1000多斤,共销售7500斤以上,按价格25元/斤的均价计算,两天销售金额达到18.75万,日9万元左右,现场销售让消费者更加了解协会、企业及产品。

    三是品鉴评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我们邀请了资深级中国烹饪大师、国家级餐饮业评委孙先一,鄂菜大师、高级技师余付泉,农业高级工程师赵恒彦,荆州鱼糕协会秘书长吴长明、副秘书长李琼等专家,对参选企业的鱼糕进行了现场品鉴评分,选出的前五名企业分别是:荆州市依顺食品有限公司、湖北双港农业科技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早渔人家食品有限公司、荆州军跃食品有限公司、荆州市荣子鱼糕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品鉴评选活动,企业品牌公信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