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板块>渔业渔政
松滋市召开打击非法捕捞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时间:2020-01-23 11:19

1月19日下午,松滋市打击非法捕捞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会议中心203室召开。15个乡镇、2个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市农业农村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市市场经济监管局、市城管局、市应急局、市文旅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市海事处、荆州市洈水工程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市农业农村局打击非法捕捞工作专班相关人员、电视台记者等40余人参会。会议由市政府办副主任李平主持,副市长刘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刘菲通报了江陵15日长江蓝星洲水域发生的一起船只翻沉导致人员落水失踪事故的相关情况,宣读了事故发生后省市主要领导的批示,传达了荆州市16日晚召开的打击非法捕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

副市长刘艳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打击非法捕捞和确保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打击非法捕捞、修复长江生态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和艰巨性,提高政治敏锐性,在巩固前段打击非法捕捞专项行动成绩的基础上再动员,再部署,在全市上下形成打击非法捕捞的浓厚氛围,探索建立打击非法捕捞工作长效机制和快速反应机制,担负起松滋在长江大保护中的重要使命。二是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相互配合,既要落实部门监管职责,也要压实乡镇政府属地管理责任。打击非法捕捞需要全民动员,标本兼治,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宣传发动到位、巡查督查到位、联合打击到位、制度建设到位。三是加强领导,举一反三,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部门配合;要举一反三,全面强化安全整治;要落实保障,提高执法能力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打印|关闭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41号(小北门内) 联系电话:0716-8466881 邮编:434020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16号 鄂ICP备05028271 网站标识码:4210000013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